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中韩职业教育论坛在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2024-01-10 17:5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中韩职业教育论坛现场。通讯员姚继明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璟瑶)1月8日,由中国保信集团主办的中韩职业教育论坛在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召开。论坛聚焦职业教育领域,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推进职业教育国际化建设”为主题,来自中韩两国20余家院校及机构的专家学者围绕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教育技术、文化互通等进行深入交流。

主旨演讲环节,围绕“中韩职业教育国际化建设”这一议题,加深了中韩双方在文化、教育及行业态势方面的了解,在信息沟通、学术交流、留学招生、科研合作等领域合作模式展开交流。通过对比分析中韩两国职业教育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分享双方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先进经验和成功案例,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合作、借鉴,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

图为参会人员合照。通讯员姚继明摄

中国保信集团常务副总裁孙爱萍表示,中国保信集团将持续专注职业教育领域,推动产教融合及国际化办学。希望通过两国院校及机构合作,为两国青年学子提供更加丰富的教育资源,提升国际视野和行业竞争力,培养具备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创新思维的国际化人才,在职业教育领域国际化方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