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路北区七十号小学:“遇见最好的自己”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24-01-03 18:14:3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董丽荣)近日,“遇见最好的自己”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在唐山市路北区七十号小学举办。

活动中,学校特邀河北省医学会分会副主任委员、唐山市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应用心理学硕士沈振明老师走进课堂,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沈振明老师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小学阶段是自我意识形成的关键时期为中心内容进行讲解。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孩子们不知不觉完成了心理重塑,他们懂得不仅要正视自己的优点,更要接纳自己的缺点。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懂得遇见更好的自己,是一种不断追求进步的态度,通过努力学习要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坚强和勇敢,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去迎接未来。


责任编辑:王静静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