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重拾记忆 弯道山冰雪嘉年华回归

2023-12-27 13:35:0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12月26日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张晓悦) 12月26日,唐山弯道山滑雪场第二届冰雪嘉年华开幕,进一步繁荣了冬季旅游和冰雪运动市场。

图为冰雪嘉年华现场。

据了解,弯道山滑雪场总面积316亩,设置滑雪和戏雪两大区域。其中,滑雪区共有魔毯7条、雪道7条,总长1.5公里。6000平方米的亲子戏雪乐园,提供雪地卡丁车、雪地坦克、碰碰车、旋转木马、雪地摩托等项目。

图为冰雪嘉年华现场。

今年冬季,唐山市紧抓“后冬奥时代”冰雪经济机遇期,以“昼戏雪、夜赏灯”为主题,以弯道山滑雪场、皮影乐园、唐山花海、大城山“运动之山”、山里各庄景等冰雪项目为支撑,激活冬季旅游市场。

弯道山公园作为城区内的一座“老牌”公园,承载了几代唐山人的记忆。湾道山滑雪场是唐山市区第一家滑雪场,填补了全市冬季户外运动项目的空白。今年冰雪嘉年华的回归,吸引了众多冰雪运动爱好者参与。


责任编辑:张晓悦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