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唐山皮影乐园冰雪欢乐季火热启幕

2023-12-25 16:03:4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靳庆军 通讯员张宇新)踏冰欢雪不知寒,赏冰乐雪更胜春。12月23日,由唐山投资控股集团、唐山文旅集团倾情打造的唐山皮影乐园冰雪欢乐季火热启幕。浪漫的冰雪氛围与传统龙年文化主题元素相得益彰,形式多样的冰雪娱乐项目和丰富多彩的特色演出活动释放冰雪旅游魅力,为广大游客献上一场集艺术观赏、文化体验及娱乐互动于一体的冬季冰雪旅游饕餮盛宴,全面激活冬季旅游市场,拉动冰雪经济发展。

唐山皮影乐园冰雪游项目现场。

唐山皮影乐园冰雪游项目现场,市民正在检票入园。

开园日一早,迫不及待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便汇聚到银装素裹的皮影乐园,使这里成为人潮涌动的欢乐海洋。作为京津冀地区游客和广大唐山市民每年必打卡的冰雪旅游品牌活动,本届唐山皮影乐园冰雪欢乐季造雪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创新融合皮影兔形象与龙年主题元素,更加突出文化属性和艺术观赏性,推出龙年巨型雕塑、冰雪龙宫、双龙拱门等打卡点位,传递着“卯兔辞岁、辰龙迎新”的美好寓意,让游客深刻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

唐山皮影乐园冰雪项目园内雕塑。

唐山皮影乐园冰雪项目表演现场

入口处的迎宾主题雕塑及陈列于通道两侧的皮影兔主题冰魄晶莹剔透、创意巧妙。门前的巨龙形象雪雕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完美呈现出冰雪世界的浪漫与奇幻,也成为广大游客的首选拍照打卡地。此外,由真冰打造的冰雪龙宫以其壮观的建筑景观和细致的场景刻画,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憨态可掬的巨型白熊卡通雪雕精彩亮相,向游客展示雪雕艺术的独特魅力。形态各异的雪景装饰和仿雪雕建筑也让园区内的冰雪主题氛围更加浓厚,游客徜徉其中仿若置身雪玉冰清的童话世界。


市民游览唐山皮影乐园冰雪项目。

同时,活动设置了20余项冰雪娱乐项目,与皮影乐园原有项目组成涵盖40多项游乐项目的冰雪欢乐世界,为游客带来无动力游乐和特色冰雪体验的双重游玩乐趣。备受欢迎的冰雪轮、海豚滑冰助力器、大雪滑梯、冰陆旋转飞碟等冰雪娱乐项目让游客们“花式”畅享冰雪乐趣。值得一提的是,人气冠军大冰滑梯再次升级,特别设计为八爪鱼造型,增加滑道的数量与长度,让游客充分体验冰雪滑行的刺激与乐趣。

唐山皮影乐园冰雪项目表演现场

为提高游客参与感和娱乐性,唐山皮影乐园冰雪欢乐季还精心安排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特色互动演出活动。来自海洋的神秘嘉宾——海狮“胖虎”,成为本届冰雪欢乐季的明星。活动现场人气爆棚,“胖虎”可爱的形象和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此外,开园舞《欢乐舞蹈串烧》、大型互动节目《兔子舞》、剧场演艺节目《奔跑吧皮影兔》同样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欣赏,精彩绝伦的演出和互动,为乐园增添了动感活力、为游客带来了无限乐趣。

市民游览唐山皮影乐园冰雪项目。

“去年我们就来看了憨态可掬的企鹅,今年专门来看‘胖虎’的表演,真是有意思极了。”带着孩子来游玩的唐山市民张女士说道。

“平时逢周末或假日我就喜欢带着孩子来皮影乐园玩。现在冬季又有了冰雪活动,我觉得特别好。希望皮影乐园冰雪欢乐季越办越精彩,成为京津冀冬季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来自天津的游客李先生表示。

市民游览唐山皮影乐园冰雪项目。

“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唐山投资控股集团、唐山文旅集团深入落实唐山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聚焦构建冰雪旅游产业集群,持续丰富冬季旅游产品,以南湖旅游景区、唐山花海景区、清东陵景区“三驾马车”为引领,联动皮影乐园、弯道山雪场、大城山“运动之山”、山里各庄景区等文旅项目,推出年味十足的南湖春节灯会、精彩纷呈的冬季冰雪活动,全面激活冬季旅游消费市场,匠心打造唐山冬季旅游金字招牌,以实际行动写好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大文章。

责任编辑:靳庆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