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冰雪游带动热经济!唐山皮影乐园冰雪欢乐季启幕

2023-12-23 22:2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张宇新、翟杰)今天,由唐山投资控股集团、唐山文旅集团打造的唐山皮影乐园冰雪欢乐季启幕,通过浪漫的冰雪氛围与传统龙年文化主题元素交相融合,以及形式多样的冰雪娱乐项目和丰富多彩的特色演出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献上一场集艺术观赏、文化体验及娱乐互动于一体的冬季冰雪旅游盛宴,拉动冰雪经济发展。

mmexport1703332150844

图为游客在唐山皮影乐园冰雪欢乐季游玩。

据了解,今年的唐山皮影乐园冰雪欢乐季造雪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创新融合皮影兔形象与龙年主题元素,推出龙年巨型雕塑、冰雪龙宫、双龙拱门等打卡点位,传递着“卯兔辞岁、辰龙迎新”的美好寓意。同时,设置了20余项冰雪娱乐项目,与皮影乐园原有项目组成冰雪欢乐世界。

mmexport1703332153148

图为唐山皮影乐园冰雪欢乐季中的海狮表演,吸引了许多游客参观。

为提高游客参与感和娱乐性,唐山皮影乐园冰雪欢乐季还精心安排了一系列特色互动演出活动。其间,启幕活动现场,舞蹈串烧以及互动节目、剧场演艺节目等精彩上演,为乐园增添了动感活力,为游客带来了许多乐趣。“平时逢周末或假日我就喜欢带着孩子来皮影乐园玩,现在冬季又有了冰雪活动,可玩的更多了!”来自天津的游客李先生说。

mmexport1703332451221

图为唐山皮影乐园冰雪欢乐季中进行特色互动演出活动。

聚焦构建冰雪旅游产业集群,唐山投资控股集团、唐山文旅集团持续丰富冬季旅游产品,以南湖旅游景区、唐山花海景区、清东陵景区为引领,联动皮影乐园、弯道山雪场、大城山“运动之山”、山里各庄景区等文旅项目,推出年味十足的南湖春节灯会、精彩纷呈的冬季冰雪活动,全面激活冬季旅游消费市场。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