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微视频|河北唐山:爱心企业连夜驰援积石山

2023-12-22 10:5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来源:你好唐小北)

12月18日,甘肃省积石山县发生地震。一时间,全国上下为之牵挂,各界力量紧急驰援震区。

紧急撤展,连夜出发!正在河北唐山参加2023首届中国(唐山)职业安全健康和应急管理领域创新发展大会暨安全应急产业博览会的部分企业提前撤展,带上设备从展会直奔灾区救援。展会举办方唐山成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连夜协调组织,为爱心企业奔赴灾区驰援打开绿色通道。

“把展品也带走,立刻行动!”展会现场,极客桥、詹阳重工、军鑫科技、金牛帆布等参展企业几乎同时发出驰援震区动员令,应急照明无人机、消防帐篷、抢险救援车辆等设备设施第一时间从展会开赴救援“前线”,千里驰援、同心抗灾。(通讯员马雅雄)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