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将建设海洋馆

2023-12-20 15:19:2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12月20日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张晓悦)记者从20日举行的唐山市第四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获悉,唐山市将建设海洋馆,填补这市该领域空白。

据了解,实施唐山海洋馆项目,是唐山文旅集团焕新升级唐山花海运营的开篇之作。唐山海洋馆项目位于唐山花海景区,主要对第五届园博会会址内园林艺术馆进行改造升级。

唐山海洋馆计划建设海洋奇妙世界、海洋探索乐园、海洋科普中心、海洋星空花园四大组团,引入多样化的海洋生物、极地生物,规划科普、研学、运动、亲子、休闲、表演、餐饮等多元业态,聚合海洋文娱产品集群,让唐山市民和八方游客一站式了解海洋知识和文化,体验海洋文化旅游乐趣,感受海洋文化魅力。该项目将填补唐山地区海洋馆项目的空白,推动唐山旅游精品项目串珠成链。


责任编辑:张晓悦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