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建行唐山丰南支行助力社区实现便捷缴费

2023-12-19 20:2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袁艺家)近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丰南支行(简称“建行唐山丰南支行”)联合丰南区胥各庄镇经管站,为域内5个社区的居民搭建了线上缴费平台,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实现生活缴费。

近日,胥各庄镇经管站管将统一收取社区物业费等费用,建行唐山丰南支行工作人员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与丰南区胥各庄镇经管站负责人沟通洽谈,推介使用建行“悦生活”平台用以社区缴费。在“悦生活”平台得到认可后,建行唐山丰南支行迅速完成了对公户开立和平台系统上线,让5个社区的居民足不出户就可完成物业费等生活费用缴纳。同时,建行唐山丰南支行安排工作人员到各居委会指导居民安装“悦生活”平台,建立微信服务群,便于解答居民在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建行唐山丰南支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社区居民搭建线上缴费全流程服务,解决了居民们的缴费需求。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