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4个项目成功立项 2个项目入选省级建设项目名单

2023-12-19 20:2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郑雪靓)近日,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曹职院”)课题立项喜讯频传,4个项目成功立项,2个项目入选省级建设项目名单。

在河北省教育厅公布的“2024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表”和“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建设项目调整结果中,曹职院《面向轻量级物联网的云边端协同资源调度策略研究》项目和《基于Cox健康行为互动模式在产后压力性尿失禁患者中的应用研究》项目成功立项,《病原生物与免疫学》项目入选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在线)名单,《基础会计实务》(修订版)项目入选职业教育优质教材名单。此外,曹职院《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贯通培养模式的优化路径研究》和《创新创业素质需求及培育策略研究》两项课题成功立项为河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课题。

下一步,曹职院将对成功立项的项目设定合理的时间安排和进度要求,统筹规划、统筹推进,做好课题成果的转化、推广和运用。同时,进一步加强科研团队建设,继续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科研活动,深入研究学科知识,拥有更加扎实的专业素养,同时将最新的研究成果应用于课堂教学中,提升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