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农商银行丰润支行:零币兑换暖人心大城小爱显温情

2023-12-19 20:0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远、张磊)近日,唐山农商银行丰润新庄子支行营业网点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该客户兑换了256枚硬币、987张纸币,合计1683元。

“零钱数量多,面额小,清点起来很麻烦,我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来的。”客户张女士说,带着这么多零钱来到新庄子支行网点,她有些难为情,但是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她放了心。

由于客户带的硬币、纸币数量多,且部分纸币比较破旧,为提高服务效率,网点为张女士开通绿色通道,单独开辟窗口服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点、规整、核对、捆把,最终将256枚硬币、987张纸币清点完毕,为张女士成功兑换1683元。张女士对工作人员暖心、高效的服务表示高度认可。

小服务大情怀。零钱兑换对银行网点来说是一件费时费力的“苦差事”,却能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唐山农商银行丰润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有情怀、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唐山农商银行“大城小爱 百姓银行”的金融理念。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