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深化校企合作 河北省锂电池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唐山市路北区揭牌

2023-12-19 20:0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建琦)近日,河北省锂电池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唐山市路北区举行,路北区政府、国轩控股集团、北京科技大学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揭牌。

图为河北省锂电池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通讯员王建琦摄

河北省锂电池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成功落地,是唐山市路北区培育壮大新能源产业的又一丰硕成果,标志着该区新能源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同时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

近年来,唐山市路北区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聚焦产业技术创新,深化校企合作落细落实,实现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对接,为企业输送高素质人才,为学校发展增强后劲和活力。同时,唐山市路北区积极为企业和人才提供全方位、全要素的精细化服务,让更多的青年人才来唐山安心工作、到路北安家落户。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