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健康·卫生

2023年唐山市重症医学学术会议在开滦总医院召开

2023-12-13 17:5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佳)近日,开滦总医院承办的“唐山市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唐山市重症医学质控中心、唐山市重症专科联盟2023年学术会议”在开滦总医院召开。唐山市重症质控中心成员、唐山市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委员以及从事重症医学的医务人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唐山市各医院重症医学领域人员对标学术内涵和临床应用,深入探讨学科规范化和系统化,交流病例导向的临床思维,针对重症医学热点问题、最新进展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各位专家多层次解读学术发展前沿问题,深入浅出,为重症医学指明前进的方向,令与会者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