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10人荣获丰润区第六届道德模范称号

2023-10-24 11:5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宝发 通讯员刘倩)10月12日晚,唐山市丰润区第六届道德模范授奖仪式在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举行。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国网唐山市丰润区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班长吕佳骏,热心公益、15年献血24900毫升又签订协议志愿捐献遗体的唐山市丰润区教育局职工李建国等10人受到表彰。

据悉,从2012年起,丰润区已经开展了6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并开展“我评议我推荐”身边好人、季评学雷锋十佳、文明标兵推荐发布、“最美”系列评选等活动。截至目前,共评选出道德模范60名,文明标兵150名,学雷锋十佳和最美人物1000余名。其中,6人入选“中国好人榜”,49人被评选为“河北好人”。同时,该区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组成了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雷锋十佳、“最美”人物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深入乡街、村居、企业和学校等,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以富有时代感、生命力和实效性的宣讲,架起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让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