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玉田创新“宣讲+”模式服务群众

2023-10-24 11:5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李洋、苏士超)10月13日,在玉田县旭升社区,来自该县第二中学的胡小强等教师志愿者,正在开展“宣讲+家庭教育咨询”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结合教育工作实践,向社区居民宣讲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围绕居民关心的家庭教育问题,为家长解疑释惑。

近年来,玉田县持续加强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探索实行“宣讲+”模式,组建由党员干部、道德模范、劳动模范、科教文卫等不同行业领域人员组成的理论宣讲团。在进行理论和政策宣讲的同时,结合自身职业特点为群众开展特色志愿服务。不断探索“宣讲+演出”“宣讲+义诊”“宣讲+服务”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特色宣讲形式,让基层宣讲活动更加有温度。今年以来,该县围绕家庭教育、文化科普、卫生医疗等开展“宣讲+”活动2500余场次,受众13万人次。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