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迁西交警“一点一岗”保障板栗运销道路畅通

2023-09-27 14:3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张海健)9月3日,随着迁西板栗购销活动举行,当地公安交管部门“守护板栗运销路”行动同步启动。据介绍,针对17个乡镇的60余处板栗收购点所在的沿途道路,迁西交警通过加强设岗值守、提速事故处置、强化流动巡逻3项服务举措,保障板栗运销道路畅通。

迁西交警会同相关乡镇政府规范板栗收购点设置,安装提示牌,发布路况信息,并根据车流量对路口信号灯优化配时,提高通行效率。同时,在大型收购点设立临时执勤岗,通过“一点一岗”疏导集中出入的运输车和农用车。

在板栗购销期,迁西交警每天安排2组事故民警24小时值班待命,遇有事故“快出警、快处置、快速恢复交通”,确保路网不因事故而梗阻。

针对路上突发情况,迁西交警另设由5名警力组成的机动服务组,每天7时至20时在板栗外运的国道通武线,以及省道京建线、邦宽线、迁曹线等主通道巡逻。同时,在板栗收购点公布服务电话,为遇到困难的运输车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