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首届RCEP(唐山·曹妃甸)国际快消品博览会暨经贸合作洽谈会举行

2023-09-27 14:3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董思航 记者王育民)9月22日,第一届RCEP(唐山·曹妃甸)国际快消品博览会暨经贸合作洽谈会在位于曹妃甸区的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唐山企业服务中心举行,300余家国内外参展商、采购商参会,共展示来自RCEP成员国及其他国家的各类商品万余种。

此次展会由唐山市商务局、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政府主办,以“合作、创新、共享”为主题。展会现场,来自我国和马来西亚、泰国等RCEP成员国企业的各类商品琳琅满目。备受客商关注的,还有曹妃甸国际贸易全景数字展示平台,可实时显示曹妃甸与RCEP成员国及其他国家的经贸数据。展会期间,还举办了红酒大师班、自由品鉴洽谈以及跨境电商直播活动。

今年4月,RCEP唐山企业服务中心在曹妃甸综合保税区设立,是河北省内首家聚焦RCEP经贸合作的综合性企业服务平台,也是曹妃甸面向RCEP市场的国际化服务示范窗口。据悉,为更好地做好服务,今年10月底,RCEP唐山企业服务中心线上服务平台将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