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唐山市组织收看“双争”有我——2023年度河北省“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

2023-09-18 19:53:10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静宏伟 通讯员张文上)为更好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向榜样学习,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者,9月16日,唐山市组织全市中小学生收看了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五部门联合开展的“双争”有我——2023年度河北省“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来自全市1480所中小学、95万余名学生参与学习观看。

见贤思齐,榜样引领。“新时代好少年”用积极向上的事迹,诠释了少年志的定义,彰显了蓬勃奋发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事迹发布,鼓励引导广大中小学生从自身做起,向榜样看齐,不断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在时代进步中焕发绚丽光彩。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近年,唐山市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住青少年价值观形成和确定的关键时期,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力做好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用高尚的道德精神和价值追求激励教育未成年人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邢少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