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国庆八天乐 来乐亭开启一场寻鲜之旅

2023-09-18 19:01:4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刘卫峰)秋天的渤海湾,没有春冬的寒冷和汹涌,也没有夏日的炙烤和喧闹。乐亭碧海浴场,已显得从容而平静。

又到了一年中收获的季节。十天后,同样是在这片金色的沙滩上,碧海浴场将会上演另外一番景象:螃蟹,皮皮虾,大虾,鱼类,贝类将告别大海,成为吃货们舌尖上的美食。

乐亭海鲜因水温低、盐度高的特殊生长环境,使其味道独特香鲜。“吃海鲜,到乐亭”,已然成为很多人的共识。

9月29日至10月6日,一场精心布置的沙滩海鲜节,将为您开启一场“海鲜+音乐”“海鲜+度假”“海鲜+运动”的完美假期品鲜时光!

在这里,您可以尽情享受原汁原味的“源头海鲜”,感受秋天大海的魅力和沙滩嬉戏的乐趣。

乐亭国庆八天乐•沙滩海鲜节即将开启,诚邀您来乐亭开启一场寻鲜之旅。


责任编辑:邢少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