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廿五新征程、同心创未来”唐山银行成功举办2023年秋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3-09-16 23:09:36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9月16日讯(通讯员吴海峰)今天,唐山银行“廿五新征程、同心创未来”2023年秋季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举行,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副行长、行长助理及全行100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国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在行党委的带领下,唐山银行一手抓风险化解、一手抓改革发展,在干事创业的道路上,正如运动赛场上的健将,栉风沐雨、拼搏奋斗,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本次运动会不仅是展示唐山银行精神的盛会、检验发展成果的盛会,更是为唐山银行未来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的盛会。希望全体干部员工把本次运动会激发出的拼劲和豪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上下齐心、共同努力推动唐山银行高质量发展,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贡献金融力量。

本次运动会是继2021年唐山银行春季运动会后,时隔两年再次举行职工运动会,作为庆祝唐山银行成立25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行党委和全体干部员工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精密筹划、认真组织,充分展现了唐山银行人的精气神。

为了在激发拼搏奋斗精神的同时丰富员工文体生活,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趣味并重,设置了队列展示、军体拳表演、集体操表演、田径项目和趣味项目,为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和高效的团队合作创建搭建了舞台。

经过激烈角逐,业务经营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一名,裕华代表队、综合保障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大里路代表队、金融科技代表队、 风险防控代表队获第三名。

二十五年拼搏奋斗、二十五年风雨兼程,在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唐山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将百折不挠、团结协作、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深刻的融入全行经营发展中,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工作、助推唐山银行高质量发展凝聚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邢少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