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曹妃甸区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家政免费培训促“一老一幼”服务提质升级

2023-09-11 10:5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伟威)为进一步促进“曹妃甸福嫂•巾帼家政”提质扩容工程,近日,由唐山市曹妃甸区妇联主办,曹妃甸区普艺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一老一幼”服务提质“职业技能免费培训班”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上,曹妃甸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瑞媛讲话,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顺利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并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自身真本领,争当星级“曹妃甸福嫂’。

当日培训中,中式面点师讲解了基础理论并带领学员实际操作。养老护理员讲师介绍了养老护理基础理论知识,并将在今后的课程中结合实际进行教学。

本次免费培训共计7天,70余名妇女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杨慧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