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唐山市举办物业公益培训和物业管理暨“红色物业”创建观摩活动

2023-09-05 17:28:4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高彦 杨楚翘 夏文彬)为进一步规范全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物业企业及相关服务人员业务水平,9月5日,唐山市举办了民法典背景下物业企业合规管控公益培训和物业管理暨“红色物业”创建观摩活动。

活动由市住建局、市物业行业党委主办,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法眼云律集团承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物业主管部门及物业企业负责人6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公益培训邀请法眼云律集团董事长周华斌律师讲授《民法典背景下物业企业合规管控》。周华斌围绕物业管理涉及的法律问题, 以及行业经营中的风险点、法律条款、解决思路、案例实务,全面介绍了《民法典》视角下的物业管理责任边界等内容,帮助与会人员系统了解了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体系。向各物业企业负责人普及了物业管理相关法律知识,使其进一步明确了在物业管理过程中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将“以民为本,循法而治”的理念根植于心。针对学员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互动解答。学员们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当天下午,唐山市举办了物业管理交流和“红色物业”创建观摩活动。与会人员观摩了腾达物业“红色物业”创建工作和博志物业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详细学习了唐山市物业管理和“红色物业”创建示范标杆的典型经验做法。

下一步,唐山市将有计划组织开展“红色物业”创建、物业法规与服务技能专题培训,不断强化物业企业服务意识、法律风险意识,助推唐山市物业服务行业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多措并举推动全市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静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