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安:全面“创A”提质效 互学互鉴添动力

2023-08-30 18:2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海民、张志佳、王嘉逯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8月28日,河北省迁安市开展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工作研学推进会,市直17个党委、29名党组织书记参加,通过“督导+研学”的形式,示范引领、标准带动、有效推动机关、学校、医院、国企等领域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工作,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图为与会人员在迁安市沙河驿中心卫生院观摩交流。 通讯员吴海民摄

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实地观摩了迁安市沙河驿中心卫生院、迁安市直机关幼儿园、迁安市总工会“创A”工作成效,并进行集中交流,推动党组织间互学互鉴。

据了解,迁安市积极开展“创A”工作,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重点,以各领域全面“创A”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目前,机关、学校、医院、国企领域A档党组织已验收25家,占比达15%,示范作用逐步凸显,发挥了带动作用。

图为与会人员在迁安市直机关幼儿园观摩学习。 通讯员吴海民摄

下一步,迁安市将把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与“基层组织能力提升”攻坚行动有机融合,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四种能力”,助推迁安加快建设。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