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唐山平安财险牵头组织开展“平安一家亲”青年联谊活动

2023-08-30 11:04:5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崔梦露)8月22日,在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七夕佳节之际,唐山平安财险工会牵头组织开展“美好时光,与你相遇”青年联谊会,旨在帮助单身青年职工找到人生伴侣,搭上“幸福生活的快车”。

本次活动通过自主报名,共邀平安寿险、平安普惠等驻唐公司近20名员工参与。醒目的背景板、粉红色的气球、精致的甜点、鲜红的玫瑰,在浓郁的浪漫氛围中,男女青年通过自我介绍、搭建信号塔、连连看等游戏逐渐打开心扉,在才艺展示、真情告白等活动环节中逐步建立联系、增进情谊。

唐山平安财险作为平安集团在唐地区统管党委的牵头单位,将积极践行“One Ping An一个平安”理念,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强化驻地机构间联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持续提升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靳庆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