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玉田县发布“玉美田缘”电商公共品牌

2023-08-28 15:1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师源 通讯员冯浩)8月23日,玉田县举办第一届电商节暨玉田县电商公共品牌发布会,对“玉美田缘”电商公共品牌和品牌LOGO进行了发布,并在6个线上平台同步上线。

据介绍,玉田县将依托该电商公共品牌,以品牌建设为龙头,以电商平台为载体,以安全品质为核心,以消费需求为导向,打造一批有规模的经营主体,不断提升县域特色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竞争力。会上,玉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还与京东物流、腾达农业生产供销公司等4家单位进行了产销对接签约,将打通“玉美田缘”电商公共品牌“线上+线下”销售渠道。

据悉,此次电商节期间,将举办玉田县网货产品推介会、产销对接交流会等多项活动,为县域特色产业企业提供特色产品独立展位,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并邀请网络主播现场选品、直播、销售,共同打响玉田县品牌,推动县域特色产品“走出去、火起来”。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

近年来,玉田县抢抓“数字赋能”发展机遇,搭建“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平台,建立村级电商服务站,加强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全面实现电商引领乡村振兴。截至目前,全县共有电子商务在册企业1800余家、活跃淘宝卖家3000余家;今年上半年,全县网络零售额达9.15亿元。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