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曹妃甸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今年年底全面封顶

2023-08-25 15:3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王梦录)8月23日,在唐山市曹妃甸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工人正进行主体非标准层施工。据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已于7月30日全面完成正负零结构施工。

据介绍,随着曹妃甸现代化滨海城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为改善城区居民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2022年9月,曹妃甸区启动棚户区改造项目,项目总投资约8.5亿元,主要建设7栋17层住宅楼765套住房、4栋配套附属建筑及2栋幼儿园用楼等。

自开工以来,项目建设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多个工段同步施工,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把这项民心工程做实、做细、做好。根据施工计划,该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全面封顶。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