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走进乡村百姓家 用爱延伸电力温度

2023-08-22 17:00:54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王静静 通讯员李卫东)8月19日,丰润供电公司李钊庄镇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一大早就来到了居住在李钊庄镇牛头甸村,62年党龄的老党员孔令武家中,为其更换了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插座、开关,并对入户线路、家里的老旧电器进行了隐患排查,保证了用电安全。

此次开展的“村网共建”服务特殊人群活动中,丰润供电公司积极服务特殊人群,发挥党员在服务群众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村网共建”为纽带,收集低保户、留守老人、残疾人、困难老党员等重点帮扶对象,开展常态化的差异服务,让共建单位的党员们走进老百姓家里、深入了解基层,零距离了解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保障了用电安全,凝聚了共建力量,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2023年以来,丰润供电公司着力打造“村网共建”示范样板,建立政电末端融合服务机制,发挥李钊庄镇供电所党支部与牛头甸党支部共建联建、共享服务资源优势,在牛头甸村深入推进村网共建、互融共进工作,提升村庄电力服务品质。

接下来,李钊庄镇供电所将为李钊庄镇生产生活提供充足、可靠的能源支撑,提供便捷、高效、智能、贴心的电力服务,全力打造和谐健康、共建共享新农村。通过电力技术延伸电力温度,充分彰显乡村振兴中涌动的国网力量。


责任编辑:王静静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