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组图|滦南县举办单身青年七夕联谊活动

2023-08-22 19:3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4对嘉宾成功牵手。

  在七夕节来临前夕,8月21日,共青团滦南县委联合县总工会、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在盛世华府举办“团团牵线 缘缘不断”线下交友活动。来自全县企事业单位等不同领域5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借佳节之际寻觅良缘。

  据悉,为切实解决在唐山工作及唐山籍返乡单身青年婚恋问题,让更多青年人才扎根唐山、建设唐山,全面推进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工作走深走实,共青团滦南县委联合相关县直单位已连续开展“团团牵线 缘缘不断”单身青年联谊系列活动12场次,覆盖2200余人次。

  通讯员韩志红、邵闻斌摄影报道

图为活动现场的男嘉宾。

图为活动现场的女嘉宾。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