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安:冬病夏治 “三伏贴”火了

2023-07-12 17:3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1日,医务人员给市民贴“三伏贴”。

7月11日,入伏首日,河北省迁安市中医医院门诊大厅人头攒动,市民纷纷来贴“三伏贴”。随着人们对身体的健康越来越重视,中医“冬病夏治”的理念也被更多的人接受,入伏贴“三伏贴”愈发流行。

为让市民进一步了解中医文化,迁安市中医医院在门诊大厅开设了“三伏贴”贴敷区、中医药文化展示区,安排医护人员现场制作“三伏贴”,并为市民准备了免费的“三伏”特饮。同时,邀请京津冀三地知名中医专家坐诊,为市民把脉开方。通讯员彭月娟、梁玉水摄

7月11日,京津冀三地知名中医专家坐诊为迁安市民把脉开方。

7月11日,医务人员为市民介绍“三伏贴”制作原料及流程。

7月11日,医务人员为小朋友贴“三伏贴”。

7月11日,医务人员准备“三伏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