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开平举办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全民足球联赛

2023-07-12 17:3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全民足球联赛比赛现场。

7月10日,唐山市开平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星球体育首届全民足球联赛在唐山花海星球体育中心鸣哨开赛,12支队伍共120余人报名参赛。据了解,全民足球联赛为期13天,为5人制足球赛,共分为A组、B组,采取分组单循环积分制,小组前两名的队伍将进入最终角逐。

近年来,唐山市开平区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不断改善体育运动硬件设施,扎实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丰富居民文体生活。通讯员马靖轶摄

图为全民足球联赛比赛现场。

图为全民足球联赛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