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滦南:小村庄里建起党建主题公园

2023-07-07 18:1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滦南县方各庄镇在西万坨村广场举行“党建主题公园”落成仪式。

2023年,滦南县全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和“万企兴万村”行动“手拉手帮扶”活动,方各庄镇党委积极组织调度,利用西万坨村广场闲置土地建设“党建主题公园”,设有“伟人语录”“党建知识展”等展牌,修建凉亭2处,栽种了垂柳、荷花等观赏性植物,铺设花转路300米,成为党建学习教育和村民休闲娱乐的主要场所。通讯员王琨、闫丽薇、杜昭摄

滦南县方各庄镇机关干部参观位于西万坨村的党建主题公园。

滦南县方各庄镇机关干部参观位于西万坨村的党建主题公园。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