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路南区税务局推出“新人上手”宣传页

2023-07-04 19:4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李雪)日前,唐山市路南区税务局推出“新人上手”宣传页,面向新办纳税人精准提供涉税业务操作指南,有针对性地解决新办纳税人涉税业务疑惑多、办税流程不熟悉等问题,助力新办纳税人顺利完成首次办税。

据了解,纳税人在市场监管部门申领营业执照后,需要到税务部门办理首次涉税业务。“新人上手”宣传页囊括了线上办税指南和线下办税指引等内容,鼓励纳税人通过河北省电子税务局办理各项涉税业务,并提供了详细的操作步骤。对于确需线下办理税费业务的纳税人,“新人上手”宣传页详细注明了办税服务厅的地址、咨询电话等信息,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