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安:鲜花俏 农民笑

2023-07-03 17:1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花农在迁安市上射雁庄镇齐盛花卉基地直播销售非洲菊。

7月3日,迁安市上射雁庄镇齐盛花卉基地的非洲菊竞相绽放,花农和游客们在花间穿梭,或拍照或管护或采收或打包或直播,现场一派紧张繁忙的丰收景象。

鲜花俏市场,花农笑开颜。近年来,迁安市坚持党建引领,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通过“党支部+合作社+农户”模式,发展规模化、订单式鲜花特色产业,建立了集种植、管理、销售于一体的产业链,让美丽经济“扮靓”农旅市场,为壮大村集体经济、鼓起群众“钱袋子”提供产业支撑,走出了一条特色种植、农民增收、农村增色、农旅融合的乡村振兴之路。通讯员吴海民、李文军摄

花农在基地给非洲菊浇水。

花农正在采收非洲菊。

花农在迁安市上射雁庄镇齐盛花卉基地给非洲菊套袋、打包。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