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丰润区组建宣讲联盟深入宣传党的创新理论

2023-06-21 19:1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国海涛)今年以来,丰润区积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大众化、通俗化,组建宣讲联盟,面向基层党员群众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截至目前,已开展“六进”宣讲活动484场。

丰润区宣讲联盟既包括由区委党校教师为主体的区委宣讲团,还包括由各乡(镇、街道)组成的以党委书记或党工委书记为团长的镇街宣讲团。其中,区委宣讲团精准把握机关干部所思所想,发布若干方面的宣讲专题“菜单”,通过本地讲、交叉讲、巡回讲、常态讲相结合,以及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线上宣讲方式,让党员干部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同时,镇街宣讲团深入村居,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结合本地实际,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群众听得清、听得进、听得懂。

其中,丰润区教育局还积极探索将党的创新理论有机融入教育教学,充分调动学校党组织书记、道德与法治老师、少年宣讲队、红领巾巡讲团力量,形成大备课组、大教研组,着力打造一批微党课、微团课、微队课,让党的创新理论走入课堂,走进学生内心。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