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河北迁安:樱桃园内采摘忙

2023-06-02 16:05:2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初夏时节,在迁安市滦河岸边、长城脚下一个个采摘园内,品种各异的樱桃陆续进入采摘期,市民纷纷走到田间地头,体验采摘带来的乐趣。

近年来,迁安市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目前,迁安市已建成观光园、采摘园等各类休闲农业园区和农庄80余个,休闲农业特色旅游村55个,休闲农业成为美丽乡村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图为6月1日,游客在迁安市阎家店镇北赵庄村樱桃园内采摘樱桃。

111微信图片_20230531110512111.jpg

(通讯员 陈儒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金花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