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保履约、促产值!唐山新城唐山市工人医院项目现场吹响劳动竞赛号角

2023-05-23 18:2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1:图为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李宝发摄.jpg

图为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李宝发摄

图2:图为唐山新城唐山市工人医院项目智慧指挥中心监测大屏。河北日报记者李宝发摄.jpg

图为唐山新城唐山市工人医院项目智慧指挥中心监测大屏。河北日报记者李宝发摄

河北新闻网5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宝发)塔吊岿然林立,大红条幅飘扬;指挥部现代智能,工人生活区设施齐备……今天上午10时,唐山市唐山新城,蓝天白云下,唐山市工人医院项目现场整洁有序,群情高昂。项目承建方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举行“书写民生答卷 助力智惠医疗”专题媒体开放日暨2023年“保履约 促产值”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图3:图为项目工作人员介绍施工安全教育情况及器械使用方法。河北日报记者李宝发摄.jpg

图为项目工作人员介绍施工安全教育情况及器械使用方法。河北日报记者李宝发摄

据了解,2023年是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接续奋斗“再跨越、再翻番”的关键之年,也是该集团的“大品牌建设年”。聚焦集团公司“大品牌建设年”主题主线,保障工程按期履约,力促产值如期实现,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经营指标,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北京分公司组织了今天的媒体开放日活动,组织媒体记者探营项目智慧指挥中心、工人生活区等,同时启动“保履约 促产值”劳动竞赛,并向各参赛项目班组、团队及党员职工授旗授牌,旨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敢啃“硬骨头”、敢挑“硬担子”、敢攻“硬任务”,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建设精品工程、展现央企风范。

活动现场,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罗瑞峰介绍,本次劳动竞赛从2023年5月20日开始至2023年11月20日结束,共有包括唐山市工人医院项目在内的14个项目参赛。其中,唐山新城唐山市工人医院项目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标段自2022年12月8日开工以来,工程进展平稳有序。根据计划,该项目2023年8月4日所有楼出正负零时间、10月8日所有楼结构主体封顶、10月21日所有楼二次结构完成,2024年5月所有楼装修完成。随后,经过小市政建设和园林施工等环节,将于2025年5月26日实现竣工验收。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