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关爱特殊群体 省地质五队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3 10:14:0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活动现场

5月21日是第33个全国助残日,为关心关爱残疾人,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地质五队与唐山蓝凤凰心智障碍者帮扶中心等志愿团队共同开展 “关爱特殊群体 开展助残志愿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志愿活动主要是对蓝凤凰家庭手工坊孤独症者画作衍生艺术品和唐山路南残创手工坊残障家庭手工品进行义卖,售卖的善款将全数捐赠到“蓝凤凰家庭支持计划公益项目”中,为心智障碍者家庭提供支持和援助。

活动现场

义卖活动中,志愿者和心智障碍者陪伴1:1同行,与路人友好问候、友好击掌,倡导更多普通人关注同一片蓝天下的这些特殊人群,参与和特殊群体的无障碍交流。

爱心无障碍,共建美好社会,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与心智障碍者亲密接触,增进了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了解,营造了全民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和社会环境,充分发扬了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省地质五队)

责任编辑:王建雄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