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唐山花海首届购车节开幕!唐山市“购车惠”汽车消费促进活动同日启动

2023-05-20 10:2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花海1.jpg

图为开幕活动现场的舞蹈表演。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摄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宋小婕)今天上午,2023年唐山花海首届购车节活动在唐山花海北区拉开帷幕,在为期两天、展览面积达10000平方米的活动中,共有46家汽车4S店经销企业参加,涉及50个品牌汽车,涵盖高端、合资、自主及新能源汽车。

花海2.jpg

图为2023唐山花海首届购车节启动仪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摄

目前,唐山市开平区各类汽贸企业共计118家,年汽车销量达4万辆,销售额超30亿元,汽车销量占唐山半壁江山。此次购车节以不同品牌车型同场展示、现场解答问题的方式进行,使每位消费者可以在同一现场对同水平的车进行比较,省去在各4S店间来回跑腿的时间。

花海3.jpg

图为消费者在车企销售的介绍下了解车辆情况。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摄

花海4.jpg

图为活动现场各式各样的汽车供消费者挑选。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摄

据了解,此次花海购车节恰逢唐山市“购车惠”汽车消费促进活动。唐山市“购车惠”汽车消费促进活动将从5月20日持续到6月5日,采取“商超消费券”形式,为在唐山汽车经销企业购置7座(含)以下新家用乘用车(含非营运皮卡)的个人消费者发放补贴。以10万元以下、10万元至20万元、20万元及以上三个价格段为标准,根据消费者在“建行生活”App“购车惠”专栏上传购车资料审核通过的先后顺序,分别发放1100元、3300元、5500元消费补贴,汽车以旧换新将在新车补贴标准基础上增加500元,累计发放488.4万元。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