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大润发super唐山首店开业 打造社区居民生活圈

2023-05-19 17:18:4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大润发super唐山首店开业 打造社区居民生活圈

5月19日,大润发唐山路北店盛大开业。为了庆祝新店开业,路北店推出了会员专享多重福利。满88元送50元抵用券、满108元有机会抽定制金条、抖音团购475元代500元、950元代1000元购物卡、品牌折扣满减……

路北店是唐山首家大润发中超门店,其以“社区好邻居”的品牌定位,为周边居民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相比于传统大卖场,路北店从布局陈列到商品选择,都更具烟火气,打造“购物、体验、服务、社交”多元消费场景。

7.jpg

路北店位于唐山市路北区智源里凤城现代广场103号负一层,整体面积4200平方米,有停车位526个,开业期间顾客凭大润发购物小票可免费停车2小时。门店周边有众多住宅小区和商业配套设施,交通便利,人流密集。

1.jpg

“我就住在附近的小区,以前想买东西要跑很远,特别不方便,现在家门口有了大润发,就像多了一个好邻居一样。”顾客刘先生说,“今天开业第一天我过来看看,没想到发现了很多惊喜。”

卖场内,生鲜、熟食、面点等区域商品丰富,海南妃子笑荔枝、红绣球火龙果等时令蔬果由采购团队深入产地直采,保证商品新鲜度和品质;招牌原味大烤鸡、厨香酱鸡等熟食由资深大师傅现场制作,新鲜出炉。现场还设置了品尝试吃活动,吸引了不少顾客驻足围观。

微信图片_20230519163854.jpg

2.jpg

3.jpg

值得一提的是,大润发在全国热销的“宝藏商品”,包括台湾风味香肠、芋泥瑞士卷、呷无忌系列、荟尚米油系列、润发有质系列等也同步在路北店上新,统一带有“宝藏商品”标识,受到广大顾客欢迎。

在现场试吃活动中,顾客王女士在品尝了“宝藏商品”芋泥瑞士卷后表示,个人觉得特别好吃,准备多买几盒让家人都尝尝。

微信图片_20230519163901.jpg

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多元化消费需求,路北店从顾客视角出发,在卖场空间和场景打造上也下足功夫,精心打造了天下粮仓、零食铺子、园艺用品等不同区域,还设置了很多契合当下年轻人的大润发烟火文学系列标识,对周边商圈消费群体的需求有着更强的洞察力和吸引力。

微信图片_2023051808500212.jpg

据了解,路北店大润发优鲜APP服务也已提前上线,门店周边3公里范围内最快1小时即可送货到家。新店开业,大润发super路北店不仅推出了多重会员专享福利,与此同时,大润发唐山华岩店、迁安店也同步参加了“同城共庆”活动,为唐山消费市场增添了不少活力。

责任编辑:齐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