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港京唐港区货物吞吐量突破亿吨大关

2023-05-11 19:2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唐山港京唐港区货物吞吐量突破亿吨大关

较2022年提前22天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截至5月1日18时,唐山港京唐港区2023年货物吞吐量突破1亿吨,较2022年提前22天。

今年以来,唐山港京唐港区立足于抓好港口主营业务,积极推动港区增量增利。其间,锁定外贸矿石、钢材两大核心吞吐量增长点,积极统筹生产资源,保障货物装卸需求。同时,全力挖掘港区库存潜力,发挥场地对煤炭、砂石等主要内贸货种的支撑作用,推动吞吐量持续增长。唐山港京唐港区还将不断提升港口服务质效,助力口岸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