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中小学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2023-05-11 19:2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闫妍)近日,唐山市在中小学中组织开展2023年“童心向党”教育实践系列活动,通过“我向党旗敬个礼”“党的光辉照我心”“唱支红歌给党听”“党的故事我来讲”“党的恩情我来颂”等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习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增进爱党之情。

据介绍,活动中,各中小学组织主题班会,让青少年进一步了解党旗含义,立志在党的关怀下与祖国共成长,做小小追梦人;组织大家高唱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红色歌曲,用歌声表达爱党爱国之情;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参观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聆听革命、建设和改革的故事,让青少年更加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从哪里来;组织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使青少年深切感悟党的丰功伟绩。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