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曹高速南堡开发区收费站开展“岗前交流献策”提升服务效能

2023-05-04 17:1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孙继伟、王倩)“昨天一辆进站的汽车车底冒烟儿,我赶紧拦停,把车引导到安全区不久,车辆就起火了,大家紧急调用了5个灭火器才扑灭。”“昨天那情况可真危险,我建议咱们收费站医务室增加自助医用物资,遇到有人员受伤等紧急情况也好及时处理。”……日前,在唐曹高速南堡开发区收费站的交接班会上,工作人员互相交流紧急情况处置经验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今年以来,唐曹高速南堡开发区收费站充分利用交接班会的10分钟时间,开展“岗前交流献策”活动,对交通服务行业的相关政策开展宣讲,交流分享工作经验,以讲完就上岗实践的方式激励大家为司机乘客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

截至目前,唐曹高速南堡开发区收费站共组织开展“岗前交流献策”活动120余场,收集并采纳建设性意见10余条。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