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文化·旅游

唐山市文化产业协会成立

2023-04-27 15:50:55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静宏伟 )4月27日,由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多玛乐园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河北欢乐小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发起成立的唐山市文化产业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共有67个会员单位和个人参加,宋建军当选为协会主席,

该协会的成立,是为了搭建全市文化企业合作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标志着唐山市文化行业进入了“抱团发展”“集团军作战”的新时代。

近年来,唐山市各文化企业积极探索、生动实践,打造了多玛乐园、唐山宴、西那母、天元谷、皮影主题乐园等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的精品项目,为唐山文化产业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协会将主动融入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向海发展等国家战略,抢抓休闲农业、大健康产业等发展风口,深挖唐山厚重优秀的工业、生态、长城、滨海、非遗、民俗等文化资源,不断守正创新,培育新型文化业态,推出更多更好的“文化+旅游、+体育、+商业、+农业、+科技”等精品力作,做大做强文化产业链,助力构建“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


责任编辑:静宏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