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文化·旅游

企业有诉求 公安速回应!唐山市公安局走进唐山文旅集团现场办公

2023-04-25 18:0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我们制定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业发展10项举措,以‘企业有诉求,公安速回应’为要求,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警企共建,主动服务企业,现场解决问题,全力支持配合文旅集团各项工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4月24日,唐山市公安局专门派出相关警种及属地分局走进唐山文旅集团,与唐山文旅集团负责同志深入对接、现场办公,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实际诉求,面对面问需,实打实解题。

当前,唐山文旅集团实施的重点项目覆盖范围不断扩大,各类活动层出不穷、不断升级,5A级旅游景区创建、省旅发大会、陶瓷博览会等重点工作加速筹备,近期大城山“运动之山”、武林风东北亚四国邀请赛、南湖音乐节等各类文旅惠民利民项目和活动也将密集推出,对平安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围绕这些重点工作,双方就如何确保景点周边道路交通有序、通畅,更好方便群众来游,如何让广大游客在唐山玩得开心、游得放心,切实感受到“警”在身边的安全感,如何在打造运动之城的模块中嵌入平安保障,助力打造唐山旅游名片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交流。

“针对企业发展诉求,市公安局到文旅集团现场办公、沟通对接,既是‘锦上添花’,又是‘雪中送炭’。希望警企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协调联动机制,以保障文旅集团重点项目、重大活动安全有序推进。”唐山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建军说。

“企业有诉求,公安速回应”。针对唐山文旅集团提出的发展诉求和工作实际,唐山市公安局从重点部位和旅游高峰的研判,到优化交管措施,开辟临时“绿色通道”;从活动场馆周边科学规划停车位,制定应急保障预案加强警力调配,到大型活动审批从速从快开通企业专办窗口……一个个问题当面敲定,一条条实际举措现场出台,“一站式”助力企业发展、解决企业诉求的“暖心”服务让企业倍感振奋。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