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开滦山矿公司:“红色生日会”持续激发党员战斗力

2023-04-26 17:2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壮 河北日报记者师源)“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近日,开滦集团唐山矿业公司(以下简称“开滦山矿公司”)钻探区党支部组织了一场特殊的“红色生日会”。

“今天是你的‘政治生日’,希望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活动宣读了每名党员的入党时间,并为大家准备了VR学红色历史、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生日套餐”。

2023年以来,开滦山矿公司党委坚持严格教育管理党员与关心党员相结合,深化党员思想建设与解决党员实际困难相结合,深入挖掘党员“政治生日”内涵,不断完善内容、丰富形式,有效增强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其间,按照党员入党日期排序,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台账,并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工具包等有意义的礼物,在党员“政治生日”当天送上祝福。

“和同事们一起过‘政治生日’,我既兴奋又激动。今后,我一定继续努力,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踏实钻研技术,不辜负党组织对我的培养。”入党1年的刘玉东接到生日贺卡后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