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古冶区:党建共建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2023-04-25 19:0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扬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真没想到我们退伍军人还能享受到这么多优惠政策,我更有信心干出一番事业了。”4月23日,唐山市古冶区退役军人张先生高兴地说。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陈扬摄

当日,国家税务总局唐山市古冶区税务局(以下简称“唐山市古冶区税务局”)联合古冶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开展“党建共建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活动并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唐山市古冶区税务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员、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古冶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与退伍军人合影。陈扬摄

专场招聘会上,30家用人单位为当地退役军人提供了869个就业岗位,2000余名退役军人现场求职,320人达成就业意向。同时,唐山市古冶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还开通了“退役军人助力站”,汇集了宣传扶持退役士兵自主就业创业税收政策、优抚政策,并安排专人、专线服务退役军人,定期开展税费全方位业务培训辅导,做到政策不留白,服务不断档。

税务局党员干部为退役军人讲解优惠政策。陈扬摄

2023年以来,唐山市古冶区税务局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工作,打造“汇聚 进取”党建品牌,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同区直各单位及包联村居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为加快推动百年矿区全面绿色转型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