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滦南县第四届职工文化节开幕

2023-04-25 17:4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洪鹏 河北日报记者师源)4月24日,由中共滦南县委宣传部、滦南县总工会、滦南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的滦南县第四届职工文化节在舞蹈《追梦新时代》中拉开帷幕。

图1:4月24日,滦南第四届职工文化节开幕。图为开幕仪式现场。通讯员张永新摄.JPG

4月24日,滦南第四届职工文化节开幕。图为开幕仪式现场。通讯员张永新摄

本届职工文化节的主题是“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目的是在全县唱响“劳动最美丽、精神育英才、展现新作为”的主旋律。

图2:4月24日,滦南第四届职工文化节开幕。图为萨克斯演奏。通讯员张永新摄.JPG

4月24日,滦南第四届职工文化节开幕。图为萨克斯演奏。通讯员张永新摄

本届职工文化节从4月下旬开始到10月上旬结束,历时6个月,共开展9项活动,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滦南县第四届职工文化节、唐山市职工象棋团体赛、职工健康服务、社会文明实践、成立“劳动者户外驿站”联盟、滦南县第十七届职工乒乓球赛、品读劳动公园座谈会、职工劳动公园作品诵读暨文化节等活动。

图3:4月24日,滦南第四届职工文化节开幕。图为舞蹈表演。通讯员张永新摄.JPG

4月24日,滦南第四届职工文化节开幕。图为舞蹈表演。通讯员张永新摄

据了解,滦南县已成功举办了三届职工文化节,组织动员并吸引数万职工参与线上或线下活动,成为丰富滦南职工文化生活的特色品牌。本届文化节还创作了主题歌、聘任职工文化阳光使者,进一步丰富了品牌内涵。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