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开平举行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花海杯”青少年轮滑大赛

2023-04-23 16:1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1:轮滑大赛现场。.jpg

4月22日,2023年开平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花海杯”青少年轮滑大赛在唐山市开平区政府南广场举办。

此次比赛分为幼儿组、少儿组和青年组三个组别,来自开平区的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参赛小队员脚蹬轮滑你追我赶,上演轮滑版“速度与激情”。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青少年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青少年儿童增强体质、磨炼意志、全面发展,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氛围。通讯员马靖轶摄

图2:轮滑大赛加竞速赛。.jpg

轮滑大赛加竞速赛。

图3:轮滑大赛轮滑障碍赛。.jpg

轮滑大赛轮滑障碍赛。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