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开平区举办第二届中小学生劳动技能竞赛

2023-04-21 11:1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jpg

4月20日至21日,唐山市开平区第二届中小学生劳动技能竞赛在开平小学举办。

本次竞赛共设置生活类、技能类、烹饪类、农耕类等4个大项,包括叠被子、编结手链、包饺子、起垄做畦等26个小项,来自开平区各学校的31支代表队、204名小选手将按学段分组别参加比赛。本次竞赛旨在弘扬劳动精神,展现开平区中小学校劳动教育成果,提升中小学生劳动技能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学生们从小养成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好习惯。通讯员何川摄

12.jpg

4月20日,小选手参加小学低年级组叠被子比赛。

13.jpg

4月20日,小选手参加小学低年级组穿系鞋带比赛。

14.jpg

4月20日,小选手参加小学低年级组整理书包比赛。

15.jpg

评委在为小学低年级组穿系鞋带比赛进行现场打分。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