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迁安警方快速查处盗窃案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3-04-21 17:49:5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王静静 通讯员马宏艳)自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以来,迁安市公安局聚焦主责、安企护商,坚决依法严厉打击涉企违法犯罪行为,全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社会环境。近日,迁钢治安分局在巡逻时成功抓获两名盗窃企业物资的嫌疑人,查处一起盗窃案件,切实保护企业财产安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ddc07fbb6717a4e7a8d5d26b27487b6_副本.jpg

4月17日13时许,迁钢治安分局警车巡逻过程中,在某钢铁公司大门北侧路口,发现一名妇女开着一辆蓝色三轮摩托车和一名男子骑着二轮摩托车,两人形迹可疑,巡逻人员上前盘查发现三轮车后斗用破布遮盖,检查时发现后斗内有大量废旧托辊,当询问二人废旧托辊来源时,二人神色慌张闪烁其词,支支吾吾不能正面回答民警的询问,民警遂将可疑车辆和人员带回分局进行调查。

经审理查明,4月17日13时许,金某玉伙同张某霞在某钢铁公司盗窃废托辊348公斤,涉案价值700余元,两名盗窃嫌疑人离开现场途中被巡逻人员当场抓获。在审讯中,金某玉和张某霞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金某玉和张某霞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王静静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