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曹妃甸:数字科技扮靓文化新舞台

2023-04-21 14:55:1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王静静 通讯员 吴金娜)在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数字文化馆内,戏曲爱好者正在跟随全息戏曲舞台学习京剧《贵妃醉酒》。曹妃甸区数字文化馆建设了戏曲、非遗、钢琴等六大功能体验室,依托数字技术,将评剧、唐山花吹、冀东秧歌、书法等优秀传统文化,运用全息3D、红外线感应等先进科技,以三维立体的数字化方式为市民提供互动性、趣味性更强的文化体验,让传统文化焕发出新的活力。

曹妃甸区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为契机,不断创新优化公共文化服务精准供给,拓展公共文化服务智慧应用场景,实现了文化馆内容及服务数字化,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王静静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